990109雜記0.JPG

我不在家裡就在咖啡館裡,不在咖啡館裡就在往九份的路上。

地址 : 台北縣瑞芳鎮(九份)豎崎路33號。

電話 : (02)2496-7189

行動 : 0922-509-828

免費提供無線寬頻上網。

   親愛的好朋友們,謝謝大家二年多來的關照,我們將持續在九份最美的老街上提供平價優質的好咖啡。

  九份的四季多變,每季都有屬於不同種咖啡的心情,多年前伯朗藍山咖啡的廣告就在咖啡館的門口取景拍攝的,那時後的九份還沒有遊客到來,彷彿世外桃源般的寧靜,接著悲情城市的名號響亮,九份開始遊人如織,一個越夜越美的不夜城,喧囂達旦,而今天的九份彷彿小小的聯合國,國際觀光客絡繹不絕。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在九份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在地的藝術家、咖啡的愛好著、旅行社的導遊、還有很多出乎意料跨國性的友誼。

  如果有一天你來了九份,老街上沒有什麼人,商家也都沒有營業了,而你想喝杯咖啡,我會把咖啡機打開,為你煮一杯咖啡,讓你聞到咖啡的香氣。

by 咖啡館長於 99-09-30

namecard.jpg 

00430menu.JPG  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o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